close

    找到好用的信用卡2018刷卡繳稅免手續費一覽表除了可以幫你每天省下一些小錢之外2018刷卡繳稅免手續費一覽表,讓你在花錢的同時也等於有得到了折扣,小資族省錢好妙招,2018刷卡繳稅免手續費一覽表介紹你現金回饋率高的現金回饋卡,讓你花越多省越多!

    找到好用的信用卡哩程信用卡比較除了可以幫你每天省下一些小錢之外哩程信用卡比較,讓你在花錢的同時也等於有得到了折扣,小資族省錢好妙招,哩程信用卡比較介紹你現金回饋率高的現金回饋卡,讓你花越多省越多!



受美元指數表現疲弱影響,人民幣兌美元中間價與在岸價昨(5)日雙雙強勁拉升逾百個基點,皆來到近銀行信用卡首刷禮20187個月新高。不過路透引述交易員稱,隨著離岸人民幣流動性緊張的情況得到緩解,境內外價差大幅縮窄,料短期內匯價持續大升的空間有限。



出國旅費刷卡2018電影票買一送一信用卡中間價昨報在6.7935元,較上一交易日彈升135個基點,單日升幅 0.2%。交易員稱,在岸價受此激勵,昨天開盤即呈現強勁走勢。加上前一日公布的美國非農就業數據不佳拖累美元,人民幣也順勢彈升。至昨天下午4點半,在岸價報收在6.8014元,較上周五升值148個基點,單日升幅0.22%,和中間價雙雙創下去年11月10日以來新高。儘管人民幣近期表現強勁,不過交易員認為,美國聯準會本月宣布升息「幾乎成定局」,屆時將抑制美元指數跌幅,當然對於人民幣升值也會造成壓力。不過即便後續美元指數回穩反彈,人民幣仍具有較大調整空間,不會再次形成明顯的單邊貶值走勢。交易員航空信用卡哪家比較好認為,人民幣這波反彈,大約升值1.3%左右,足以應對美國升息的衝擊。

隨著人民幣近期快速上漲,近日多家機構也先後修正人民幣預期價格。新浪財經報導,摩根士丹利駐香港經濟學家邢自強的報告稱,最好用的信用卡2018鑒於中國國內偏緊的政策方向,以及資本流出放緩可對沖美國升息對人民幣帶來的貶值壓力,該行上調今年底人民幣兌美元在岸價預測至6.9,先前為7.1。同時上調人民幣兌美元2018年底預測至7,此前為7.24。(工商時報)




7815DE48382D6C62
arrow
arrow

    reneel2u3f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