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到好用的信用卡辦信用卡資格除了可以幫你每天省下一些小錢之外辦信用卡資格,讓你在花錢的同時也等於有得到了折扣,小資族省錢好妙招,辦信用卡資格介紹你現金回饋率高的現金回饋卡,讓你花越多省越多!

    找到好用的信用卡現金回饋白金卡年費除了可以幫你每天省下一些小錢之外現金回饋白金卡年費,讓你在花錢的同時也等於有得到了折扣,小資族省錢好妙招,現金回饋白金卡年費介紹你現金回饋率高的現金回饋卡,讓你花越多省越多!



近日全國最大的鬧劇在立法院上演,劇碼是「前瞻第一期特別預算案」,主角是行政院長林全,演員是朝野立委,演的卻是一場名不正言不順的歹戲。

學生怎麼辦信用卡信用卡哪家比較好

名不正的原因是,《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既不前瞻也不基礎,既不計畫也不特別。不前瞻的理由呢?其中約1/3的建設是老案新列入,根本是前朝的餘案。另外,前瞻的精義是要針對國家未來發展所需,地鐵、輕軌、綠能和水利真的都是國家未來發展的要項嗎?蔡政府和綠營立委應捫心自問。不基礎的理由呢?既是行政院主導的國家信用卡現金回饋比較級建設,就不能越俎代庖地把地方政府得自己幹的事攬上來做。國家預算花在非跨縣市的建設豈能叫基礎?政府不能如此巧立名目。

此一計畫也不適用《預算法》的任何特別情況,而且也不計畫!政府計畫有法定的標準作業程序,不能蠻橫任意而為。行政院號稱前瞻計畫光預算就300多頁,加上95項共126冊的計畫內容,全部多達1萬1500頁。但計畫不只是文字內容,還包括評估作業、公聽及推行過程等。蔡政府又做了哪些符合法定的計畫?言不順的原因是,不按法定程序辦理公聽在先,卻蠻橫地運用國會多數暴力急忙審議此一計畫。令人氣憤的是,預算書7月11日下午4時才送達立委辦公事,13日下午2時就要召開審查會議。以此計算扣掉睡覺時間,立委不吃不喝每小時得看360頁才能看完,不用說還要準備質詢內容。這是哪門子的國會預算審查?蔡總統、林院長和綠營立委們,換了屁股就換了腦袋未嘗不可,但這個前瞻未免換得太多、銀行信用卡繳牌照稅免手續費萬事達現金回饋白金卡太大,也太偏了!至於歹戲,藍營立委們好好的全場不守,卻自廢武功地守半場,幫人數鈔票而不自知,還如此沾沾自喜,不談也罷!(作者為國家公益發展協進會理事長)(中國時報)




7815DE48382D6C62
arrow
arrow

    reneel2u3f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