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禮盒推薦 高雄名產伴手禮 端午禮盒 飯店 2018年節伴手禮 韓國人來台灣必買伴手禮 台北車站伴手禮店家
一名家住台北的陳小姐罹癌,為了圓夢環島旅行到彰化,想要一嚐肉圓的美味,卻被人插隊,對方穿著房仲的制服,還堅持自己很早就到了,雙方為此吵翻天,房仲甚至還挑釁的比出YA的手勢.最後調閱監視器才發現,這名房仲的確有錯,事後房仲在臉書上道歉,表示會深刻反省!

排隊買肉圓,有人插隊,陳小姐拿手機出來拍,他還比ya!對方穿房仲的衣服,也堅持說自己很早就來,雙方爆發口角,還好有監視器還原現場,13:26分時,排在背斜背包後面的是陳小姐,接著27分時,房仲來了,他往前走到攤子之後,就一直站在隊伍的左邊,13:29分,隊伍往前,他也往前,下一分鐘,他已經順勢插到隊伍裡,陳小姐趕緊上前理論,越講越生氣!事件po網後,房仲上班的地點也被肉搜出來,上午他請假,店長出面回應!店長說法沒能止血,房屋仲介公司的網業,跟當事人臉書都被灌爆,最後他出面po文,直接跟陳小姐道歉,表示會深刻反省,陳小姐因為罹癌為了圓夢環島旅行,從台北來到彰化,想一嚐彰化肉圓的美味,沒想到為了排隊鬧成這樣,就算這肉圓再好滋味,也已經吃了一肚子氣!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612220027200N/568鳳山肉乾伴手禮 澎湖名產必買推薦

新年禮盒批發 澎湖名產

台灣特產 台灣各地名產小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l2u3f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