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必買名產 快車肉乾電話 團購年節禮盒 2018年節禮盒排行榜 澎湖名產專賣店 台南名產伴手禮介紹
新黨發言人王炳忠19號,住家遭到調查局和北檢人員拿搜索行搜索,引發非法搜索質疑!王炳忠今天大動作再開記者會,出示當時直播影片,痛批搜索票上法官簽名欄根本是空白,北檢則火速回擊上頭有淡淡"法官印章",但新黨依舊強調必須"本人親自簽名"!另外面對名嘴爆料,王炳忠家人帳戶有500萬新台幣金流,新黨青年軍甚至成立"類似軍事團隊",則低調不願多談!

大動作再開記者會,新黨發言人王炳忠出示直播影片,痛罵北檢和調查局,違法搜索!看看新黨提供照片,當時搜索票上法官簽名欄上疑似空白,但北檢火速反擊,說當時除了王炳忠本人簽名外,明明就有法官廖紋妤用印。王炳忠更質疑,當時調查局根本已經預設自己是犯罪嫌疑人,只是名嘴爆料,新黨青年軍疑似成立類軍事訓練團隊,目標竟是「戰時管用」,王炳忠本人家人帳戶,甚至出現5百萬新台幣金流。面對敏感問題,拒絕再作回應,王炳忠二度親上火線,依舊留下一堆謎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l2u3f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