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抱怨政府效率不佳,如非必要不想回台的說法不斷發酵,和碩董事長童子賢表示,和碩被外界認為應該要海外刷卡 現金回饋 2018賣掉的龜山廠現在已經滿了、還對外擴充,等於用實際行動表達他的看法。

信用卡免年費

而永豐金獨董薛琦正好也擔任和碩獨董,童子賢也為獨董抱屈,他認為獨董不是為了報酬而來,台灣上市公司只有少數幾家出事就怪獨董,但責任是否在獨董?實有待商榷。和碩、華碩分家後,原先華碩生產主機板、筆記型電腦的龜山廠歸入和碩旗下,但當時和碩已將產能大量移往中國,被外界視為是空廠房、閒置資產,應該賣掉。

各家信用卡比較 2018不過和碩不僅沒賣龜山廠,還將2009年才成立的隱形眼鏡轉投資公司晶碩總部設在龜山廠,童子賢表示他前幾天才剛去龜山廠參加晶碩股東會,除了晶碩以外的轉投資、所衍生的新產品也已將龜山廠產能填滿,必須對外擴充廠地,和碩已用實質行動表達他的意見了。而日前永豐金弊案讓獨董在企業治理上功能不彰的批評又浮上檯面,尤其在林全接任行政院長後,他在和碩的獨董遺缺由薛琦接任,使得永豐金與和碩的獨董都是薛琦。童子賢昨日為和碩的獨董抱屈,他表示,獨立董事辛苦的日子大家看不到,有好幾年他們只拿很低的董事酬勞、甚至沒有報酬,只挑一年出事來渲染,太委屈他們。他進2018悠遊卡信用卡比較一步指出,獨董大多有很好的能力、操守與專業素養,台灣上市公司這麼多,少數公司出問題就歸咎於獨董,責任在不在獨董還是問題,他相信獨立董事都不是衝著酬勞而來,獨立董事協助公司創造上兆營業額,相比之下獨董的酬勞不高,還要負擔很多危險的法律責任。(工商時報)

澳盛信用卡送行李箱2018




15812D4F39C27D5C
arrow
arrow

    reneel2u3f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